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地理王力宏、物理竹野內豐 私校搶!

記者 張嘉男 / 攝影 班瑪旺嘉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07/07/17 12:22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國中基測才剛落幕,不少私立高中已經為該如何搶學生而傷透腦筋,台北市有間私立高中,不僅祭出高額獎學金,而且在廣告文宣上,把每位老師形容成俊男美女,甚至還有物理老師像竹野內豐,就是希望吸引同學目光。

枯燥的國文課,如果有個像「彌勒佛」般開朗的老師。國文老師林朝榮:「孟子的基本概念。」

討人厭的數學課,老師則被說是像「哆啦A夢」的哥哥。數學老師王世銘:「旁邊的學生練習,是不是類似題。」

這些封號不是學生惡作劇,全出自學校招生簡章還有明星臉,物理老師不僅名叫張杉豐,還酷似竹野內豐,我們把兩人放在一起比像嗎?學生:「哈哈哈,還滿好笑的,(他)上課還滿認真、很幽默。」

地理老師更神秘,用斯文的畫像代替,外貌被形容成英俊瀟灑、風度翩翩,是地理界的王力宏。

就連行政老師也被說是喜歡拈花惹草,玉樹臨風,本人可不認同。行政老師曾信翔:「我的外型這麼普通。」記者:「喜歡拈花惹草?」曾信翔:「因為這是簡章,它的宣傳部份佔多點。」

老師說這些都不是自己寫的啦,勉強為校宣傳犧牲色相,像是教國文的女老師,必殺絕技卻是「長腿美眉」,英文老師是百變造型的「辣妹」,真的會奏效嗎?

主任林榮潮:「他們看到這簡章來電滿多的,因為我一直跟年輕學生在一起,他們想什麼,我們比較接近。」

兇手就是主任啦!40年的補教經驗,加上文宣廣告教育局無法可管,補習班的誇張宣傳手法,就這樣吹進校園。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高中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856

0.2096

0.39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