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港姐周未爭后冠 入圍佳麗今亮相

記者 黃重添 / 攝影 梁偉雄 香港 報導
發佈時間:2007/07/17 19:22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2007年香港小姐選拔,這個周未即將進行總決賽,港姐的冠亞季軍不但可獲得總值約1千2百萬台幣的獎金和獎品,還有機會像張曼玉等港星進入演藝圈發展,今年最被看好的,是和港星黎姿有明星臉的佳麗何傲兒,她也是年紀最小的參賽者。

16位候選香港小姐,首度與大師姊,1977年度香港小姐冠軍朱玲玲,嫁入豪門後息影的台灣藝人何琍琍,無間道導演劉偉強和蘭桂芳之父盛智文博士等組成的評審團見面。

被香港媒體視為本屆大熱門之一的候選佳麗何傲兒,長有一副港星黎姿的明星臉,身高169公分,是當中年紀最小的一位,志願是要成為一名出色的律師。

候選港姐何傲兒:「我覺得18歲,很希望可以做一件,值得我永遠懷念,和覺得有意義的事,我覺得參加香港小姐,可以令到我認識更加多,比我更加有社會經驗的人,還有學到更加多,我平時沒有機會學到的東西。」

今年大會的口號是「回歸十年情,由你美麗見證」,正好配合香港小姐選拔舉行的35週年,和香港回歸大陸十周年的紀念,已經多次擔任選美評審的何琍琍,在現場對於各位候選佳麗有不少語重心長的提點。

港姐評審何琍琍:「美麗是要讓人展現出來的,讓大家都知道,當然除了外貌之外,還有你如何展現你的內涵。」

本屆香港小姐后冠花落誰家,星期六晚上8點鐘在紅磡體育館舉行的港姐決賽就會知曉,台灣人氣偶像賀軍翔和藝人楊采妮,當晚還會擔任最上鏡小姐獎的評審。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港姐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34

0.0323

0.11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