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受訪被問星光冠軍 馬錯答:楊宗緯

記者 蔣志薇 / 攝影 區國強 台中 報導
發佈時間:2007/07/18 09:04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國民黨總統參選人馬英九今天到台中的廣播公司接受專訪,主持人準備6道考題,有點糗的是,馬英九答不出超級星光大道的冠軍得主,馬英九說,他只知道楊宗緯,馬英九也被小朋友的童言童語圍攻,有人問他到中部長住是真是假?有的還問他,當選總統後可不可以讓小朋友不用寫暑假作業。

上廣播節目專訪,主持人先出考題測試馬英九。全國廣播:「請問第一屆超級星光大道冠軍得主是誰?」國民黨總統參選人馬英九:「楊宗緯。」全國廣播:「A楊宗緯、B林宥嘉、C蕭敬騰,請作答。」馬英九:「我跟你講,我只知道第一個名字。」

真糗,被主持人嘲笑,馬英九趕快記下林宥嘉的名字,接下來另類記者會登場,小小記者架式十足。小小廣播營成員:「被人家用英文說Long Stay,可是有人說這件事是假的。」馬英九:「歐小弟,我現在跟你講話是真的還是假的?」小小廣播營成員:「真的。」馬英九:「對啊。」

小小廣播營成員:「你為什麼喜歡當總統?姐姐說,台灣是最爛的國家。」馬英九:「台灣是最可愛的國家,它現在有一些缺點,我們一起努力來把它改進。」

才小學就有政治敏感度,不過也有軟性話題。小小廣播營成員:「請問這幾天下來,你吃這麼多東西,有沒有變胖?」

小小廣播營成員:「你擔任總統你會讓國內和國外的小朋友,不用寫寒暑假作業嗎?」馬英九:「還是要讓你做寒暑假作業,但是要做很有趣的,讓你做是很開心的。」

小朋友的童言童語讓現場笑聲不斷,「馬伯伯」也見識到什麼叫做「人小鬼大」。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馬英九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69

0.0337

0.12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