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剝皮酒女騙千萬 癡情上校斷腿詐保

記者 林韋龍 / 攝影 黃建國 董明皓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12/09/23 12:16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嘉義一名退役的黃姓軍官被剝皮酒店詐騙,還拿出1100萬給化名小佩的酒店女子,被妻子知道後,為了想要彌補家庭,竟然製造假車禍,涉嫌詐領9千萬元的保險金。

男子買早餐的照片,這是再平常不過的畫面,他騎車外出,而且下車行動走來走去,挑早餐、還能轉身,這名行動自如的男子,明明跟保險公司說,他雙腳殘障,行動不良。

時間推回到99年4月,黃姓男子駕駛的白色轎車在國道上翻車,車子翻在高速公路的邊坡,他隨後說自己雙腿打鋼釘,變成殘障,跟保險公司領取高額保險金;保險公司起疑報警,警方守候半年,終於拍到他買早餐的畫面,戳破謊言。

刑事局警方當時請他到案說明,黃姓男子依舊說「不好意思唷,我行動不便,你們來嘉義好嗎?」,結果看到照片,認了,他說了另一個故事,從酒店小姐開始說起,他原來是剝皮酒店受害者。

99年,警方破獲一間剝皮酒店,黃朝慶就是接到酒店摳客的電話,北上消費被騙了1100萬,結果錢沒了,房子被法院拍賣,詐騙他的酒店小姐竟然猝死,法院結案;討不回錢,他在家人面前抬不起頭,才決定要製造假車禍,詐領保險金。

原本自己是退伍中校,陷入剝皮酒店陷阱,老婆小孩不理他,淪為詐騙保險金的嫌犯。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詐領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34

0.0684

0.17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