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卡蜜拉60大壽 民眾支持她當王后

記者 徐啟芳 外電 報導
發佈時間:2007/07/18 22:52
最後更新時間:2007/07/18 22:52

英國王儲查爾斯妻子卡蜜拉歡度60大壽,除了王子的陪伴,她也接到令她相當高興的禮物,因為根據英國每日電訊調查,目前有超過四分之一民眾,支持她成為王后,這也讓過去支持率低迷的卡蜜拉,有如鹹魚翻身,也顯示她越來越受到英國民眾愛戴。

在眾人的祝福歌聲中,卡蜜拉笑盈盈的歡度60歲生日,夫婿王儲查爾斯也陪在身邊。就在17日生日這一天,卡蜜拉收到了一份來自英國民眾的大禮。每日電訊報新公布的民調顯示,受訪的英國民眾有超過四分之一的人,都支持她未來能夠成為王后,這跟前年她嫁給查爾斯的時候,只有百分之七的人支持她擁有王室頭銜的超低支持率,大不相同。

身為查爾斯的第二任妻子卡蜜拉,一直背負著黛安娜婚姻第三者的惡名,而隨著黛安娜離婚、過世多年,卡蜜拉終於跟查爾斯步入禮堂,她竭盡所能希望英國民眾接納。

如今人氣回升,不過英國媒體也報導,卡蜜拉個人很低調,只說不論公私,都支持自己的丈夫,而查爾斯則說,完全尊重卡蜜拉個人態度,目前並沒有冊封她王室頭銜的計畫。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卡蜜拉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54

0.0502

0.13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