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救嬰哈士奇「寶寶」 苦於腳疾

攝影 莊勝雄 屏東 報導
發佈時間:2007/07/19 12:28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1年多年高雄市有一隻哈士奇,牠在女主人廁所產子時,從馬桶中叼出剛剛出生的小男嬰,救了小孩一命,當時這隻哈士奇聲名大噪!不過到現在,哈士奇有了新主人,但牠先天性腳部關節疾病的問題,開了2次刀,卻還沒解決!

飼養主人:「來,握手,握手,好乖。」

看到有吃的絕對乖乖聽話,還會巴結握手的,就是1年多前,從馬桶中把剛剛出生的小嬰兒刁出來的哈士奇「寶寶」,讓農場主人收留,寶寶玩的可開心了!

看到了嗎?嬉戲的寶寶,跑一跑後腳明顯縮起來,身型會突然矮下去,這都是因為牠腳關節開了2次刀,問題都還沒解決!高雄市議員黃淑美:「本來第3次要開刀,好像牠的血壓太低,本身體檢沒過,牠現在是腳的問題,關節部分脫臼,已經開了2次刀,開了刀之後,但是情況沒有改善。」

還得再幫寶寶想辦法,收留牠的新主人,目前也要留意相關的醫療資訊,這隻跟人類相當親近的寶寶,高雄市政府還有意徵招牠當救難犬,不過這一切,當然得等牠的腳步疾病改善,才能進行!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哈士奇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65

0.0567

0.14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