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撞球/楊清順、李昆芳喊冤 要求警方對質

記者 李冠輝 / 攝影 李讚盛 高雄 報導
發佈時間:2007/07/19 18:00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高雄市警方昨天破獲職棒簽賭站,逮捕日前遭提報為治平對象的撞球好手戴于凱的胞兄戴于超,等5名大小組頭,警方同時發現我國2名世界級撞球好手,楊清順與李昆芳也涉嫌下注簽賭;不過,兩個人是大聲喊冤,強調絕對沒有涉案,楊清順還要警方借提戴姓兄弟和自己對質。

楊清順28歲,有撞球之子的名號,亞洲撞球排名第2;李昆芳39歲擅長跳球,有天弓飛彈之稱,全國排名第10,兩個人這一次捲入網路職棒簽賭案都大聲喊冤。

撞球國手楊清順:「我不知道警察是從哪方面說我們涉嫌簽賭職棒。」撞球國手李昆芳:「就算有賭,也不會笨到用自己名字,對不對?因為隨便用代號下注就可。」

就是因為警方逮捕的戴性組頭,他的弟弟也是撞球好手,兄弟倆的通聯記錄裡面,又有提到兩個國手的名字,所以警方才會懷疑,戴姓兄弟可能專拉撞球界的好手來簽賭。

李昆芳:「我有和楊清順聊一下,可能是因為戴于超當組頭,需要有知名度的人,來讓人感覺說他們蠻健全的,蠻穩定的,像我們國手都在玩。」記者:「要對質嗎?」楊清順:「對,其實我蠻希望,警方來找我和李昆芳講清楚。」

所以這2名國手,到底有沒有簽賭,警方現在要把戴姓組頭,和他的弟弟借提付訊,把事情問個清楚。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簽賭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27

0.2414

0.36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