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嚇阻偷瓜賊! 「你祖母海報」高掛

記者 周欣怡 / 攝影 鄭勝為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07/07/20 12:18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台北縣新店有一位老婦人,2個月前在自家後院種絲瓜,沒想到瓜才剛熟,小偷就先一步上門偷瓜,氣的她掛出海報警告,不過,這招小偷並不領情,還變本加厲的再偷清潔劑,她氣的把施肥的尿加入,小偷自從偷了這罐尿後,說也奇怪,再也不敢上門。

遭竊婦人林金花:「人在偷,天在看,唸台語,你祖母在等你,他偷我的菜瓜跟瓠瓜。」

真的就是太氣偷瓜賊,全名叫林金花的林阿嬤,布條還不只做了這一張。林金花:「有農藥吃必死,小偷也不怕,不怕,後來才寫這個,我等你,小偷小偷小偷,我在車上等你。」

2個月前,阿嬤在自家空地搭起棚架種瓜,1個月後一條條絲瓜逐漸成熟,阿嬤正想摘瓜和全家人分享時,卻發現竊賊早先一步,氣的她想出寫大字報警告招數,但無奈竊賊非旦沒停手,還把乾脆把阿嬤家門口的清潔劑、塑膠椅全偷光光,簡直是氣炸的阿嬤卻反倒急中生智。

林金花:「洗碗精原來這樣放,小偷就來偷,我氣的就裝尿。」記者:「小偷還有來嗎?」 林金花:「尿拿走後就沒再來了。」

林阿嬤用的尿,就是家人特地留下來的陳年肥水,也許就是這濃郁的加料滋味,讓小偷從此不敢上門。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小偷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00

0.0749

0.20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