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仿電影情節玩「連體嬰」 護理生認錯!

記者 張倍綺 / 攝影 余信翰 報導
發佈時間:2007/07/20 19:06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嬰兒變成護理科實習生把玩的工具,這麼誇張的事發生在去年底,TVBS找到了這家醫院,發現闖禍的學生,今年才剛專科畢業,再過2天就要考護理師證照,學校特別把他找了回來收拾善後,面對鏡頭他直說,真的想不到自己的貪玩掀起軒然大波,一邊發抖一邊認錯道歉,希望這些嬰兒的父母,能夠給他自新的機會。

重回醫院嬰兒房,實習生就是在這裡玩弄嬰兒,拍下照片上網網友直批慘忍,雖然已經過了實習時間沒有實習生,卻驚動院方還有校方,儘管學生已經畢業,仍舊希望他出面道歉。護理生:「覺得我很不應該,想說就是很想(當作)在嬰兒房的紀念,可是不知道後果這麼嚴重。」

從外縣市的家裡趕來醫院,全身還不斷發抖,部落格的主人是個私底下很文靜的男生,再2天就要準備考護士的證照,卻直到驚動媒體,他才曉得事情的嚴重性。護理生:「我想就是應該都是朋友,才會點進我的相簿看,(那時)就是看電視,看電影(模仿)。」記者:「沒想到是不對的?」護理生:「那時沒想那麼多,一時好玩。」

一時的無知,校方只能口頭再次警戒,醫院院方也希望主動通知家長道歉,只不過,照片無法辨識Baby的身分也已經出院,院方強調會加強院內的實習教育。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嬰兒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51

0.0351

0.12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