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港姐明天出爐! 總彩排泳裝亮相

記者 黃重添 / 攝影 梁偉雄 香港* 報導
發佈時間:2007/07/20 19:37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2007年新科香港小姐將在明天晚上出爐,奪得港姐后冠的佳麗,將可獲得價值約合幣1千2百萬元的獎金和獎品,今天下午,16位最後入圍的佳麗進行最後的綵排,佳麗們穿上性感比基尼泳裝,媒體鎂光燈閃個不停。

香港媒體記者:「左邊,右手邊,謝謝,左邊,謝謝,左邊那一邊,3位一起靠左,謝謝,左手邊是這一邊啊!」

16位候選香港小姐,在即將進行選拔的紅磡體育館舞台上走起台步,港姐穿比基尼泳裝的性感清涼畫面,讓台下工作人員目不轉睛的停下工作觀看,穿得單薄的佳麗強忍著強烈的冷氣,還要應攝影記者的要求,從右到左擺姿勢和不停露出笑容。

候選港姐何傲兒:「一開始好幾次看到這些報導,當然是會有一些不開心,不過現在慢慢就覺得沒什麼,還覺得像在看笑話。」

香港小姐選拔已經踏入第35個年頭,是香港最有公信力和數質最高的選美活動,成為香港一年一度的盛事,因此公眾看待港姐的標準也比較高,候選佳麗的樣貌身材,更直接被媒體品頭論足,被不留情面的冠上象腿、臀霸等不雅外號。

候選港姐王卉霖:「其實對自己很滿意,我覺得身體是我父母賜給我的,不需要介意別人怎麼看,最要緊是自己喜歡,自己覺得好就可以了。」

長有明星瞼的佳麗則比較幸運一點,至少可獲得媒體多一點正面的評價,看來港姐在當選進演藝圈前,就要開始學習承受媒體壓力。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港姐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62

0.0563

0.17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