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回港續追問 張曼玉:跟男友分了!

記者 黃重添 / 攝影 梁偉雄 *香港 報導
發佈時間:2007/07/20 22:42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張曼玉昨天在台灣發表「單身宣言」,今天一回到香港,又被香港媒體追著問,這回張曼玉清清楚楚的告訴媒體,還有粉絲,她與法籍男友吉翁交往多年的戀情,在幾個星期前已經畫下句點,不過兩人依然維持好朋友的關係,晚間來自香港的最新消息。

媒體記者:「張曼玉…張曼玉…。」

張曼玉身穿黑色低胸洋裝,和戴上帥氣的太陽眼鏡,為一家德國汽車品牌,座落在中環中銀大廈,對面的巨型雕塑揭幕,媒體記者迫不及待的發問,問題都是拐彎抹角,但其實想問的就是張曼玉在台灣發表的「單身宣言」。

媒體記者:「你的男朋友是不是一定要…?」大會主持人:「請大家的問題,圍繞著我們今天的主題好不好?」媒體記者:「是不是一定要會開車的…?就是…。」香港藝人張曼玉:「也不一定的。」

媒體記者醉翁之意不在酒,大家還是直接問起張曼玉的感情生活,張曼玉也侃侃而談的交待,與法籍男友吉翁的多年戀情已經結束,不過大家還是好朋友。

張曼玉:「我也想交待清楚我的狀況,對我身邊的人會公平一點,因為我自己說清楚出來,不要讓你們(媒體)猜來猜去,然後跟著我來追訪問,所以我自己是會願意說我的近況,也是昨天說的一樣,我是跟我的男朋友是分手了!」

張曼玉影藝事業相當成功,成為港姐的楷模,曾經有過一段婚姻,回復單身的張曼玉,感情時能修成正果,成為媒體和粉絲最關心的話題。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張曼玉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72

0.0358

0.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