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獨家〉百萬名車懸空中 飯店旁「吊掛」奇景

記者 林韋龍 / 攝影 黃建國 台北市 報導
發佈時間:2012/09/23 18:46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百萬名車怎麼會吊在空中?上週五晚間,台北市信義區出現一個特殊景象,一輛輛價值近2百萬的全新跑車,被吊車掛在空中,緩緩降下地面,讓不少經過的民眾拿起手機拍攝,原來是車商在五星級飯店的空中花園舉辦VIP之夜,礙於地形,只好出動吊車,在活動結束後,把車子吊掛下樓。

紅色跑車吊掛在空中,一邊一條繩索,綁著車身,原本只能看到車子底盤,過了幾分鐘,降到地面,竟然是這個月才進口的美式跑車。

記者林韋龍:「吊掛跑車工程的地點,就在台北市的松仁路上,跑車就是從5層樓高的露天陽台吊掛下來。」

紅色的跑車吊掛下來的工程結束,換個角度看,另一台黑色款式,也從飯店露天花園慢慢吊掛離開,工程進行的同時,底下還有不少機車、汽車路過,不過看得出來工程謹慎,周邊有義交指揮交通、三角錐圍出空位,讓車子能順利降落地面,它原本長這樣。

從1964年第一款上市,就引起風潮,甚至有節目探討當年引起的旋風,還有車廠面臨窘境轉型,讓這款跑車能繼續維持下來,現在已經變成美式經典跑車,它也經常參與電影演出。

玩命關頭5裡面,男主角開著警車在巴西里約直線競速,警車就是同款跑車,還有玩命關頭3、我是傳奇,連變形金剛裡面有一台狂派機器人,也是同款跑車,在國外當電影裡搶眼的配角,在台灣卻是懸掛在空中被注意。

車商公關經理黃南瑄:「因為它是在空中花園的一個地方,把車子弄上去唯一的方法,就是用吊掛的方式吊上去。」

原來是車商在飯店舉辦VIP之夜,偏偏場地在5層樓高度,跑車不能坐電梯,只能做吊車上去再下來,車子吊掛的過程,避免鐘擺效應,車子會因為輕輕晃動,撞到建築物,吊臂必須緩緩移動,經典跑車懸在空中,很多路過民眾抬起頭對它行注目禮。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跑車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75

0.0581

0.15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