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媒體首例 TVBS政大合作在職訓練

記者 顧名儀 / 攝影 盧宏昌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07/07/21 19:37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TVBS和政大傳播學院合作,從今天開始連續兩梯次,進行大規模的媒體教育訓練和座談;政大傳播學院安排法律、新聞倫理等課程,多位學者也和新聞工作者,面對面的探討當前電視新聞所遭遇的問題,這也是國內第一次,媒體與學校合作,進行新聞人員的在職專業訓練。

TVBS創下國內新紀錄,和政大傳播學院合作,連續2個週末舉辦大型教育訓練和座談,讓傳播學者和新聞從業人員雙向溝通。

政大傳播學院院長羅文輝:「在職進修是世界各國的趨勢,TVBS所舉辦的在職進修,也希望成為TVBS經常舉辦的活動,其他電視公司、其他媒體能夠跟進。」

政大廣電系教授關尚仁:「『獨家』定義叫做別人沒有的我有的,所以許純美走路摔一跤,別人沒有採訪,我有採訪叫做『獨家』,不管新聞價值怎樣。」

政大傳播學院為TVBS規劃的課程包括,著作權法、新聞倫理道德,傳播學者也給TVBS新聞從業同仁許多建議和提醒。

羅文輝:「在歐美國家置入性行銷,是絕對沒有辦法被接受的,NCC應該要設法處置置入性行銷,第二要設法糾正,嚴重政黨偏差的情況。」

TVBS同仁共同參與這項大規模的教育訓練,週末的午後重回校園,再度感受新聞的本質和新聞價值的堅持。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政大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37

0.1031

0.25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