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謝志偉回國50天 已被藍軍告三回

記者 楊鎮全 / 攝影 莊庭豪 報導
發佈時間:2007/07/22 18:33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新聞局長謝志偉,回國當官不過50天,但是到現在他已經被告了3次,告他的包括了國民黨,馬英九和趙少康。謝志偉今天下午出席濟南教會的演講,他把砲口對準馬英九,暗諷馬英九是「抓耙子」(台語),竟然還想選總統。

司儀:「我們現在用最熱烈的掌聲,來給我們最勇敢的謝志偉局長,來歡迎我們的謝局長演講。」

台灣加入聯合國協進會,頒發3枚勳章給謝志偉,理由是因為謝志偉回國當官只不過短短1個月又7天,就被國民黨,馬英九趙少康告了3次。

新聞局長謝志偉:「我第一不爽,台灣還有國民黨,第二不爽欺負台灣去聯共,第三也很不爽,『抓耙子』想要選總統。」

謝志偉的開場白又嗆又辣,可是這回的講題,談的是以台灣名義加入聯合國,謝志偉用3個英文字來詮釋。

謝志偉:「FBI是什麼?福爾摩沙將要獨立,我就從中國廣東人變成台灣基隆人,然後開始幫民進黨助選,我就變成晚會主持人,現在做第四項,就是政府發言人,我今天早上起來,又變成另外一種人,照鏡子,歲月不饒人。」

謝志偉說,用公投來表達台灣人民想加入聯合國,目的是要凝聚台灣人民的意志,讓台灣能被國際看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謝志偉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65

0.0333

0.119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