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當掌聲響起】10年熬出頭!藝界三帥 自律專注


發佈時間:2012/09/23 20:40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演藝圈跟其他行業比較起來,確實有比較多的機會,但是相對的,誘惑也更多,有些明星就是能抗拒誘惑,身處在演藝圈這個大染缸,他們堅持追求單純的生活,專注在自己的表演才能,透過角色來歷練人生,跟觀眾分享真實的自己。接下來我們從幾位新崛起的當紅男星,陳柏霖、彭于晏跟張孝全,來看他們如何在作品中證明自己不只有偶像外型,更具備實力,他們透過自律、努力,不隨波逐流,熬了10年,終於熬出頭,成為亮眼的藝界新勢力。

台灣藝界三帥新勢力,外型具備偶像條件,演技實力備受肯定,天王接班形勢大好,3個人演藝資歷都正好10年,10年演藝路如何確定一路走來,步伐是正確的?

◎長相俊帥 更重內涵

藝人陳柏霖:「一個人運動的時候,會有很多時間跟自己對話,就可以想很多事情,因為我喜歡(演戲),如果今天要在意紅或不紅,我相信我沒有辦法繼續做我想做的事,我覺得還是堅持本分,莫忘初衷。」

◎專注表演 充實才藝

3個人型不同,但卻有著相同的內在本質,那就是清楚本分,專注在自己喜歡做的事,經紀人透露,陳柏霖不愛交際應酬、很少有夜生活,偶爾有公關活動邀約,還得要經紀人硬逼著他去,偶爾上夜店,也都跟一票死黨同進同出,也不接受陌生人搭訕、拍照。陳柏霖:「其實並不是刻意維護形象,而是自己的個性,先幫他決定了他朋友的人際關係,我覺得我很簡單,很單純,就是走好每一步。

大仁哥塑造的形象,讓他成為女粉絲心目中的理想情人第一名,但陳柏霖說,他其實不想當偶像,更害怕形象包袱。陳柏霖:「與其維持一個形象,倒不如分享真正的自己,還有真的想法。」

所以藍色大門裡,那個熱血青春,或者日劇裡的熟男OL,到大仁哥的一往情深,陳柏霖始終認為,演戲不是表演,而是踏實的做自己。陳柏霖:「我覺得演技是一個旅程,你不要把它定位成怎麼樣,因為它是比較有彈性,比較有可能性,所以我覺得一個演員,最重要的,還是把最真實的東西給大家知道,還是要保留一些什麼,如果你妥協了什麼,你就跟其他人一樣。」

◎張孝全 被誇鑽石

張孝全拍廣告進入演藝圈,高大英挺、眉宇深邃、外型搶眼,正好搭上偶像劇熱潮,讓他順利投入戲劇演出。張孝全:「自己的可能性、自己是一個什麼樣的人,當過了這個階段的時候,就覺得自己不完全了解自己,真的完全不了解自己,對,你覺得你好像很了解自己,但一個角色的過程中,自己有好多的可能性,發現自己不同的面象。」

專注在自己的表演、生活單純,跟女友穩定交往6、7年,演藝圈五光十色這一面,對張孝全來說,像是另一個世界,入行至今他拍了十幾部電視劇、13部電影,一次一次透過角色歷練人生,在演技面臨衝撞期,最好的突破方式,其實就是安靜面對自己。張孝全:「我其實接『醉後』之前,我大概刻意停止工作,讓自己休息1年,因為在1年之前,其實等於說,在表演上面碰到瓶頸。」

◎10年歷練 影帝到手

休息1年之後,張孝全演出醉後決定愛上你,戲裡角色性格,跟他憂鬱深情的形象大不同,挑戰演技果然讓人耳目一新,也讓他獲得金鐘獎最佳男主角提名,戲劇電影多產,透過不同角色磨練自己。2012年,終於讓他拿下台北電影節影帝寶座。

◎可愛男孩 翻滾突破

至於彭于晏,外型俊俏、氣質清新,留學加拿大經濟系高材生,回台灣參加偶像劇徵選,雖然順利踏入銀河,但因為合約問題,發展一度受到限制;最低潮的時候,彭于晏有家人陪伴,尤其來自單親、從小看媽媽辛苦養家,讓他成為自律甚嚴的孩子,身處娛樂圈大染缸,但從來不沾染的惡習,甚至常跟媽媽到台北榮總,探視重症兒童。

透過參加公益活動沈澱思考,終於等到他的翻身之作。彭于晏:「為什麼要挑戰這種辛苦,像這樣的角色,比較要有決心、努力。」

這一翻滾,讓彭于晏入圍金馬影帝,雖然沒得獎,但也得到機會,跟影帝合作,在國際影展綻放光芒。

◎跨足國際 影帝同台

3位七年級天王接班人苦熬10年,終於出頭天的故事,這說明明星的成功方程式,就是自制力、努力跟腦力,而演藝圈像是大社會的濃縮,明星的故事,其實就是最寫實的人生。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張孝全#彭于晏#陳柏霖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23

0.0410

0.14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