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髮禁復辟? 頭髮長校方不准上課

記者 吳昱曄 / 攝影 班瑪旺嘉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07/07/24 13:31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髮禁開放,卻還有學生因為頭髮問題被趕出校門,一群光仁高中學生到教育部,抗議校方因為頭髮太長,不讓他們進學校上課,校方對此回應,表示這頭髮規定早就明定,是請同學理完頭髮再回來上學。

光仁高中學生:「學校就把我們趕出來啊。」

穿著制服,教育部前抗議這群光仁高中同學很無奈,因為頭髮問題他們竟然被學校擋在門外。光仁高中學生:「現在就全部要剃掉啊,對啊,就改口我們學生髮尾要剃掉,現在說就不能留髮尾。」記者:「就因為頭髮問題把你們全部趕出來?」光仁高中學生:「對啊。」

只是髮禁不是早就開放了嗎?我們重回光仁高中,一探究竟。光仁高中學生:「就是剛剛進來又把我擋住,就說不能進去上課,頭髮理完才能進去上課,就一大堆昨天50幾個同學都被擋在門外,全部都在餐廳休息,他現在還處於不讓我們進去狀態。」

又被學校擋了下來20多名的學生,只能在校門外徘徊,原因還是同一個,頭髮不合格。光仁高中教務主任:「不是不讓他們進學校上課,請你改正後就可以回學校。」

強調這是學校和家長自訂的自律規範不是髮禁復辟,暑期輔導,也不影響學生的受教權,只要學生願意修剪頭髮,隨時可以回學校上課,只是因為頭髮問題,讓學生在校外遊蕩,學生的人身安全,似乎不在校方的考量範圍。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髮禁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40

0.0368

0.12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