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貓纜受困賠太少? 議員:賠1萬才合理

記者 蔡孟真 / 攝影 王維 報導
發佈時間:2007/07/24 13:48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貓空纜車發生故障意外,旅客受困空中,捷運公司送了價值約1058元的禮品作為賠償,不過今天就有當事人家屬出面,認為市府誠意不夠,更有議員痛批至少要賠1萬元以上;不過台北市長郝龍斌說,賠償應該當下就要做,至於會不會有後續賠償還要再研究。

受困民眾家屬雷先生:「一位捷運公司的人員,拿著一根鐵棒,把門像鐵捲門一樣拉開,讓他們下來,讓他們下車,一群人50、60個。」

貓空纜車高掛空中那一天,雷先生的兒子正好就在纜車上頭,桌上的捷運卡、車票、吊飾就是賠償的小禮品,林林總總加起來價值1058元,讓市議員痛批人命根本不值錢。市議員李文英:「忍受高溫高熱像BBQ一樣,像人肉叉燒包一樣,忍2個多小時,一個合理的價位,1萬元以上不為過。」

開出價碼,議員認為身體和精神的折磨,少說也要賠1萬元,不過市長郝龍斌強調要再研究。台北市長郝龍斌:「賠償應該在當時作適當賠償,適當的補償,非事後處理,已經請捷運公司再詳細研究。」

沒得到市長滿意答覆,眼看貓空纜車一再出包,議員酸溜溜喊出新口號。市議員洪健益:「四不一沒有:不能心急、不能亂動、不能怕熱、不能埋怨、沒有安全保障。」

該賠多少沒共識,不過不知道是有心還是無意,這記者會的現場,冷氣壞了沒空調,大夥得待在房間裡頭悶燒,也順道感受貓空纜車的熱度考驗。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貓纜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91

0.0437

0.14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