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杜拜挖角尋「怪手司機」 月薪20萬

記者 李冠輝 / 攝影 武紹隆 高雄 報導
發佈時間:2007/07/24 19:18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正在大興土木的中東杜拜來台挖角,要找的是開怪手的司機,相信嗎?開出的價碼居然是1個月20萬元,這樣的高待遇,讓高雄國際商工決定成立全國頭一個「怪手訓練班」,而且是多為機械科學生的必修課程,雖然還沒正式開課,學生們已經躍躍欲試!

怪手教練:「再下來,對,再過來,好,停。」

高二的學生聽著師傅的口令,2隻眼睛瞪的大大的,連氣都不敢喘一下,專心的操作怪手。記者:「同學你開得很專心哦。」國際商工學生鄭駿輝:「對。」記者:「會不會緊張?」鄭駿輝:「不會。」記者:「好玩嗎?」鄭駿輝:「很好玩。」記者:「覺得自己學的怎麼樣?」鄭駿輝:「還不錯。」

就是因為學生們反應還不錯,高雄的國際商工決定,暑假過後要替機械科的同學,加開怪手操作課程,並且和校外的業者合作,幫助孩子們多學習一技之長。國際商工職業學校校長蕭玉章:「學校研發實務的課程,讓學生馬上就業馬上應用。」贊助業者謝進榮:「對這種開怪手技巧,試教了1個月,學生學得不錯。」

其實不只是機械科,從下學期開始,只要是同學有興趣,都可以選修來學開怪手,同時表示,由於國內會開大型機具的人並不多,因此怪手的司機員相當的吃香,甚至在中東大興土木的杜拜,都跑到台灣搶人,1個月開出高達20萬元的價碼,所以同學們都學的很努力。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怪手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70

0.0372

0.12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