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大陸用髒水養魚 養殖場如化糞池

記者 謝姈君 外電 報導
發佈時間:2007/07/25 18:30
最後更新時間:2007/07/25 18:30

美國消費者,最近開始對中國大陸進口的食品產生戒心,現在連香港人都很怕吃到大陸生產的食品,有人吃到大陸養的魚,全身過敏發癢,美國有線電視台CNN,特地走訪大陸的養殖魚場,赫然發現他們的養殖場跟化糞池簡直沒兩樣,魚養在髒水裡面也就罷了,居然還施打抗生素。

養殖場看起來就像是一個化糞池,在這樣的加工廠跟魚池,養出來的魚,您敢吃嗎?擁有全球最大養殖魚加工業的中國大陸,遭到美國消費團體指控,他們把魚養在髒水,跟擁擠污染的環境,甚至還使用美國禁止添加的抗生素跟抗菌藥物來養魚。全球養殖聯盟:「抗生素被廣泛用在各種動物飼養,包括雞、豬、魚。」

美國食品藥物管制局,經過8個月的檢驗,在6月宣布海關將扣留鯰魚、巴沙魚、代斯魚、水晶蝦跟海鰻,這5種大陸進口魚罐頭。食物與水觀察基金會:「去年就有86萬宗,海鮮貨運進來,但是只有不到1%作過毒性測試。」

美國81%的海鮮都仰賴進口,特別是來自亞洲,但是美國水產養殖部門公佈的調查影帶,卻透露多數大陸水產養殖的環境,污穢不堪,垃圾隨意傾倒魚池。張先生:「買大陸來的食物,我非常挑,事實上我很擔心!」

香港這位先生的女兒,就是大陸進口污染魚的受害者,至今眼瞼上還留下起疹子的傷疤,也難怪不管是香港還是美國,對大陸海產都心存疑慮!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黑心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69

0.0563

0.14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