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國會歡迎酒會 台灣連線議員捧場

記者 林上筠 / 攝影 高志宏 美國 報導
發佈時間:2007/07/26 11:43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人在美國華府的謝長廷,今天在國會山莊參加了歡迎酒會;共有26位與台灣友好的參議員到場,其中還包括有意角逐共和黨總統提名的參選人到場致意,除了當場稱呼謝長廷為總統先生,甚至公開說,美國應該和台灣建交。

前眾議員索拉茲:「台灣民主萬歲!」民主黨台灣連線共同主席伯克利:「台灣民主萬歲!」

真的是史無前例破天荒,謝長廷前進華府最光榮的一刻就是現在,美國國會山莊的歡迎酒會,26位友台參眾議員差點塞爆酒會現場,酒會最高潮在美國議員羅拉巴克的這句話。

眾議員羅拉巴克:「總統先生,我可以這樣稱呼嗎?我相信我們的關係會更長久穩固。 」

還當眾喊出謝總統,果然是資深友台議員啊,而像立法院長王金平這樣國會龍頭角色,眾議院的外交委員會主席共和黨的藍托斯,和民主黨的台灣連線共同主席伯克利,全都沒缺席,最勁爆的是,共和黨的總統初選候選人,還公開表示支持台美建交。

美國老朋友、新朋友超熱情,這讓謝長廷信心大增。民進黨總統候選人謝長廷:「我希望所有的訴求(友台的聯署法案)能盡快通過,當我明年當上總統,希望再回到華盛頓跟大家見面。」

發下豪語,要拚下2008年總統,國會山莊史無前例眾星拱月的熱鬧陣仗,駐美代表吳釗燮功不可沒。

TVBS記者林上筠:「雖然國務院已經表明反對台灣加入聯合國公投,不過謝長廷以務實的溝通承諾,不再舉辦台獨公投,謝長廷的舉動讓美方高層相信,謝長廷將走出和陳總統不一樣的路。」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謝長廷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76

0.0382

0.12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