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少年弒父! 阿公哭:孝孫氣憤才這樣

記者 辜士陞 嘉義 報導
發佈時間:2007/07/27 13:12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嘉義市驚傳家庭悲劇!一名年僅17歲的少年,因為不滿父親不賺錢養家,還負債累累,他竟然趁著父親熟睡時,殺了爸爸後自首,警方發現,少年2年前就開始計劃殺父,而孫子弒父的行為讓阿公很心疼,他哭著說,孫子都是為了減輕他的負擔,才會對自己的父親痛下毒手。

少年阿公:「才剛見面而已,他這樣害死他爸爸,我哭到沒眼淚。」

少年阿公哭的一把眼淚一把鼻涕,不敢相信乖巧孝順的孫子竟然砍死父親,要替老是幫爸爸還債的阿公解決問題。少年阿公:「他賺錢都會拿回來給我,都叫我身體要顧好,這樣他工作才比較放心 。」少年妹妹:「他如果消失之後,他就不會再跟人家借錢了。」

少年妹妹很感嘆,他說哥哥雖然解決父親的問題,卻葬送自己的未來,阿公說,他靠著撿破爛維持一家生計,一個星期撿不到100元,前後已經幫兒子還了20、30萬,想到債主上門逼債,他還一臉驚恐。少年阿公:「我這個兒子出去,去借了多少錢我也不知道,討債集團來要債,幾乎要逼死我。」

警方說,少年行兇後從容不迫,調查發現,其實少年2年前就計劃要殺掉父親。記者:「少年自首時很輕鬆?」警方:「對對對,他就說他殺了父親這樣子。」

因為父親不顧家還欠債累累,少年憤而行兇鑄下大錯,檢方表示,因為自首的少年未滿18歲會免除死刑,不過刑期最輕也有7年6個月以上,現在少年阿公也只能燒香拜拜,祈求孫子能判輕一點。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弒父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60

0.0631

0.14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