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非「9」不可! 車牌、住家、手機門號都是9

記者 魏嘉良 雲林 報導
發佈時間:2012/09/22 13:20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雲林一名建設公司總經理愛上數字「9」,已經愛到了痴狂地步,不只公司名稱和「9」有關,商業LOGO用的是9顆星,住家和辦公室也都特別選在9樓,他甚至曾花掉1年薪水,大概40萬元,買連續6個「9」的手機門號,他認為「9」是10個阿拉伯數字中最大的,一定會帶來幸運。

車牌號碼、住家樓層、手機號碼,甚至是公司名稱等等,看清楚,它們都有個共同點,用的都是阿拉伯數字「9」。建設公司總經理簡森田:「不用名片,人家客戶啦、朋友啦就會記得你。」

建設公司總經理簡森田愛「9」成痴,只要跟數字有關,而且能自行選號的,他非「9」不可,600萬買9樓住家和辦公室,5萬買車牌號碼9999,但最誇張的,是這個「七星9」門號,他說當時在台塑集團工作,1年薪水才40萬,他用1年薪水買了這個手機號碼。

簡森田:「朋友都笑我,怎麼用1年年薪去買一個門號,但重點是興趣啦。」

簡森田認為,「9」是10個阿拉伯數字中最大的,一定會帶來幸運,他手上曾經有9支,69的手機門號,拗不過朋友懇求,逐一賣出去,現在只剩2支,其中這支「七星9」手機門號,現在更已經喊價破百萬,簡森田的生活全被「9」包圍,就算被笑說是「99痴人」,他也完全不在意。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達人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72

0.0364

0.12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