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謝長廷結束訪美 洛城造勢Say Yes

記者 林上筠 / 攝影 高志宏 莊庭豪 陳凱文 洛杉磯 報導
發佈時間:2007/07/29 11:08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民進黨總統參選人謝長廷,結束美國訪問行程,明天一早就會回到台灣,不過謝長廷在洛杉磯的最後一場造勢活動上,火力越來越猛,再度提起強姦說,他說國民黨真的沒有強姦,只有殺人而已。至於謝長廷的副手,是不是已經篤定將由葉菊蘭出線,謝長廷要大家再等一等。

美國僑胞:「謝長廷當選!謝長廷當選!」

謝長廷美國行,最後一場造勢,氣勢當然要拿出來。民進黨總統參選人謝長廷:「國民黨告我,說我講得不對,說他沒有強姦只有殺人,叫我賠償1億元,他說拿到這1億,要去捐給慰安婦,你看慰安婦已經很可憐了,國民黨還騙他們,他們明知道告不贏我,拿不到錢啊!」

拋出修正版的強姦說,謝長廷火力越來越猛,不過仔細看,全場上千位僑胞揮舞著小旗子,漸漸透露出一絲玄機。

TVBS記者林上筠:「雖然謝葉配還沒確定,不過已經呼之欲出,看海外僑胞,都手持Say Yes看板,在造勢晚會後方,也貼上謝葉配的海報。」

就在蘇貞昌即將到美國沉潛之際,謝長廷造勢開始SAY YES!,連海報都印好了,謝葉配確定了嗎?

謝長廷:「8月15日,那我們照預定時程,來美國以後,沒什麼時間去思考這問題。」美國僑胞:「宋七力!謝長廷、宋七力加油!」

這雜音,沒影響謝長廷的心情,他說這次訪美效果不錯,如果馬英九九月再到美國,他要大家看看,馬英九能不能跟他一樣擁有這樣的規格。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謝長廷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74

0.0394

0.12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