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野台開唱 日銀杏Boyz唱到脫褲

記者 周欣怡 / 攝影 王經綸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07/07/29 12:22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野台開唱第2日,情緒也愈來愈high,風舞台的日本團「銀杏Boyz」主唱峰田和伸,還high到把褲子脫得精光,演唱結束後,警方是趕緊將峰田請到派出所,也將依法將峰田以妨害風化函送。

在舞台上熱情開唱,他們是在日本地下樂團界,小具名知度的銀杏boyz,其中,主唱峰田和伸,總是赤裸上半身開唱的扮相,相當引人矚目,不過這回樂團來到台灣開唱,主唱峰田卻當眾連褲子也給脫了。

TVBS記者周欣怡:「星期六晚上8點多,銀杏樂團就是在這裡表演,而當時主唱峰田和伸,不曉得是不是太興奮,竟然脫起褲子,而且時間長達1分鐘。」

地點就是一年一度的野台開唱,峰田這一脫個精光,不只是時間長,而且還high到在台上轉了兩圈,脫序的演出簡直讓觀眾看傻了眼,也讓同為來自日本的樂團,在知道消息後,直呼不可思議。日本樂團:「(翻譯)她覺得很丟臉,她說在日本不可能。」

只是峰田這驚天一脫可不是第一次,號稱「日本新搖滾之神」的銀杏樂團,歌唱風格直接而露骨,激動風格相當能帶動氣氛,不過在2005年的日本音樂祭,峰田就曾唱到全裸而被法辦,雖然最後是不起訴,但他這次在台再犯,警方已根據妨害風化罪,將他法辦。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野台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98

0.0443

0.15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