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獨家〉「命理速成」成溝通橋樑 金融、補教也愛


發佈時間:2012/09/22 19:04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很多人愛算命,也有人相信好名字會帶來好運,不只是個人,房仲業、金融業或是補習班等等,都會在「名字」上頭下功夫,請人算筆畫或是對八字,像是有些補習班老師的名字唸起來有諧音或是很響亮,學生印象深刻有利招生,不管信不信,命理學被廣泛應用在生活中,近年來,就有業者開設「速成班」,號稱幾個小時就可以學到基礎,反而成為人際溝通的橋樑。

殯葬業者侯絲眉:「那就是36加10等於46。」

賣的是生前契約,怕的是讓客戶反感,侯小姐要拉近距離,用的是這一招。侯絲眉:「你整個卦象起來的話,你的本卦。」

用梅花易經,先引起客人興趣,生意成交率也跟著提高,從事殯葬業19年的侯小姐,去年開始拜師,學習易經。

易經老師廖纈璜:「餘數是4是不是就是震卦,震卦就是這樣呈現一個形態。」

將艱深難懂的易經,換化成表格,學員學的不只是命理。廖纈璜:「中庭是開闊的,基本上你的EQ會比較好。」

要學的還有藉此觀察人心,達成有效溝通,像這樣的課程6個小時3千元左右,命理速成班,東、西方都有。

塔羅牌老師戴安娜:「他還是有很多問題,要去面對,要去解決。」

塔羅牌占卜簡單易懂,號稱24小時就能記憶78種牌型,24小時的課程,收費1萬5千元,不同的課程,打出一樣的行銷策略攬客,業績成功多了3成,學命理,搭起人跟人的溝通橋樑,還有人從改變自己做起。

補習班老師穌伏:「我的藝名是穌伏,既然是1個產品,就希望他有1個比較響亮的名號。」

補習班老師詼諧的藝名,有利招生,不只他,法球和吳敵,響亮藝名,有的甚至經過高人指點,還有房仲、金融業務也信姓名學,改名就為了留給客戶深刻印象,希望有助業績成長,命理界的神秘面紗逐漸被揭開,一點一滴,滲透進日常生活。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命理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50

0.0335

0.12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