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圖利國民黨? 郝龍斌:陳市長任內批核

記者 張愛晶 許甫 / 攝影 區國強 葉蒼霖 報導
發佈時間:2007/07/30 18:25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台北車站旁正在進行中,未來將是台北第二高樓的,「雙子星開發案」,今天被市議員指控,國民黨黨營事業,透過以地易地,取得1/4的基地產權後,再由馬英九市長核准開發,因此國民黨庫,至少進賬25億,不過,台北市長郝龍斌表示,當初的土地轉移,是陳水扁總統當市長時同意的,而國民黨方面也表示,如果真的獲利25億,國民黨願意立刻把這塊地賣掉。

拿出黃大洲台北市長任內公文,綠營議員質疑國民黨黨營事業,將在忠孝西路上的舊中央日報大樓,以地易地,取得台北站前雙子星大樓1/4基地產權,至少獲利25億元。

民進黨台北市議員李文英:「換來土地505坪,這邊1坪5百萬,5百萬乘505坪,這邊將近國民黨光是私人土地就有25億價值。」台北市長郝龍斌:「這個換地的過程,是在陳水扁前市長任內完成的。」

綠營議員幫國民黨算財產,不過房仲業者說,依照行情來看,這樣的數字,不太合理。房仲業者陳偉文:「我覺得這是太誇張了一點,如果以目前的行情來看,如果以一般住家行情來看,一坪連地帶建物,1坪50幾萬,甚至到60萬不為過。」

業者認為,即使一般民眾,投資前也會預做功課,而雙子星大樓的位置極佳,眾所皆知,因此國民黨是不是有先見之明,業界來看並不意外。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黨產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784

0.0324

0.11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