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三千煩惱絲! 古箏老師接髮找靈感

記者 李若慈 / 攝影 莊其源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07/07/30 18:30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曾經因為披肩長髮被開玩笑登上媒體版面,台中縣的一位古箏女老師朱蓁鈺,還是很愛留長頭髮,日前因為設計師把她的頭髮剪短了10公分,就去試了最新的接髮,結果沒想到接完以後,扯到髮根讓她根本不能入睡,氣的她跑到台北的總公司,要求店家退費給個公道。

一樣是長長的頭髮,古箏老師朱蓁鈺這次沒有穿她最喜歡的小鳳仙裝,但是還是很有飄逸的氣質,甚至帶著恍惚的美感,因為她已經6天沒辦法好好睡覺。古箏老師朱蓁鈺:「(接髮)到現在,已經6天沒辦法睡。」記者:「是因為頭髮會扯到嗎?」朱蓁鈺:「對呀,因為它有顆粒。」

原來氣質飄逸的古箏老師,因為被設計師剪短了10公分的頭髮,突然覺得彈琴的靈感都沒了,特地花了3萬5千元接。

翻開頭髮仔細看,裡面接著一小撮一小撮的都是接的長髮,號稱可以一整年都不脫落,不過古箏老師接了6天就已經快要受不了。朱蓁鈺:「在燈光下會反白,還會變橘色。」記者:「接髮的部分?」朱蓁鈺:「對。」

劉海是她原本的頭髮,和另外一邊接髮的髮色真的差很多,古箏老師上門理論,業者說可能是因為第一次接髮不適應。

業者王小姐:「這麼長的一根頭髮,接在一個點上面,頭髮上壓力稍微重一點,看過以後她還是一直覺得不舒服,我們是覺得要嘛,就是整理(修剪)一下。」

當初接髮就是為了要長,業者建議修剪她根本沒辦法接受,這下滿頭的假長髮,真的成了三千煩惱絲,古箏老師打算力爭到底,不排除要請消保官出面主持公道。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接髮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91

0.2396

0.35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