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商機上兆元 精品吹「銀髮族」時尚風


發佈時間:2012/09/22 19:18
最後更新時間:2012/09/22 19:18

國際精品界吹起銀髮時尚風,因為最近幾個精品大牌,都紛紛找年過半百的模特兒或明星來代言,除了因為這些代言人本身具有標榜性,也是因為光是台灣,銀髮族的消費能力就上看上兆元。

戴著帽子、在河邊擺出帥氣姿勢,當時80歲的影星史恩康納萊,替Louis Vuitton拍攝宣傳照,最新代言人則是70歲的拳王阿里,跟戴著拳擊手套的小男童一起入鏡,橫跨2個世代,但他們都還不是年紀最大的麻豆。

Lanvin今年找了82歲的老太太莫達克當模特兒,TOD'S也找來白髮蒼蒼的義大利紳士上鏡頭,國際精品界正吹起一股銀髮時尚風。時尚設計師Roger:「老牌的或當年非常知名的模特兒,被重新請回到伸展台上面去,有一個原因是因為他們對時尚,還是有一個指標性的意義。」

像是PRADA秋冬新裝也找來2位超過半百的影星代言,一位是蜘蛛人中飾演綠惡魔的威廉,一位是蝙蝠俠裡54歲的警察局長,跟2名年輕演員一同入鏡,不失帥氣。時尚造型師劉大強:「老演員來當廣告形象,我覺得應該也是有促進,銀髮族消費的一個趨勢。」

事實上,根據一份調查報告,2010年台灣65歲以上的老年人口占總人口比率已經有10.7%,預估2025年將會超過20%,等於每5個人當中就有1位是老年人,光是銀髮族,消費實力就上看上兆商機,再加上銀髮族原本就是精品市場的主力消費群,精品品牌不同以往大多找年輕麻豆代言,現在更愛找歐吉桑、歐巴桑來拍,直接鎖定關鍵客群。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精品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789

0.0336

0.11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