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刊廣告徵公關 挑求職大學生詐騙

攝影 胡志成 高雄 報導
發佈時間:2007/07/31 12:44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高雄有個詐騙集團,刊登廣告徵求男公關,說有整套教學系統,能讓求職者變成TOP男公關!不過求職者上課前得繳最少4萬元,許多大學聲連口袋零錢都掏光繳錢,後來才發現受騙上當!

一間小包廂裝潢的富麗堂皇,有吧台、KTV,還有整套設備的監視系統,在這裡詐騙集團的成員告訴懵懂未知的求職者,先繳錢學習就能當上頭牌男公關!嫌犯:「來上課的一天有2、3人,或者4個。」

楠梓偵查隊長張偉中:「去作男公關前,必須先作西裝,一套西裝2萬元,一次要做2套,還要交保證金和證件。」

誘騙上門求職的大學生或者現役軍人簽下契約,然後搬出課程訓練書,怎樣討女性歡心重點就在認真的男人是女人的最愛,而如何避免女客人討厭,還有惡男50條例!整間公司請人當打雜小弟,總經理室、總監室,該有的門面都不缺,刊登廣告專挑大學生、現役軍人下手,上當的人,是連零錢都掏出來當學費!張偉中:「把口袋的零錢1元、2元、5元、10元,全部都掏出來,後來都血本無歸。」

要騙錢,嫌犯用的手法相當多,應徵男公關也派辣妹賣娛樂股票,整個集團成員幾乎都是20出頭,個個打扮光鮮,員警也特別提醒,求職投資前,搞清楚狀況,別真的讓自己成了歹徒口中肥羊!

◎畫面提供:高市楠梓分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詐騙集團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02

0.0922

0.19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