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班機延誤3小時 上百乘客機場抗議

記者 吳忠勳 高雄 報導
發佈時間:2012/09/22 21:15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遠東航空公司一班原定下午5點55分從高雄飛往馬公的班機,無預警延誤3個多小時,100名乘客在機場大廳空等,行程因此大受影響,乘客表示航空公司因為搭乘班機人數不足,延誤起飛,卻也沒事先廣播,氣得在機場大罵,不過航空公司表示是因為班機漏油,基於安全考量才會延誤起飛,事後也讓乘客辦理退票,希望能弭平紛爭。

乘客:「飛機趕快起飛,怎麼吃得下,氣都氣飽了,還看到這些便當。」

站在櫃台前破口大罵,這位小姐真的氣炸了,因為她已經在機場足足等了3個多小時,班機卻還無法起飛。乘客:「態度讓人家無法接受說,好像那是你們家的事,你們等嘛,你們就是等啊,他們就是不出來處理的感覺。」

航空公司人員提供便當與飲料希望能安撫乘客情緒,不過在機場大廳內的數十位乘客根本不想領,因為他們原定要搭乘22日下午5點55分,從高雄飛往馬公的遠東航空班機,不過航空公司卻臨時決定,起飛時間要延遲到晚間8點45分,100多名乘客,行程因此大受影響。

乘客:「他們是因為人不夠所以不開的。」

遠東航空督導劉興中:「我們的飛機因為要起飛前,發現有問題異常,為了安全考量飛機就沒辦法派飛。」

業者解釋,一架班機一共165個機位,當時已經賣出144張機票,沒有人數不足的問題,是班機漏油才延誤起飛,事後也為乘客辦理退票,希望能弭平紛爭,不過100多名乘客空等3個多小時,航空公司卻沒事先告知延誤原因,恐怕形象已經大打折扣。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班機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76

0.0359

0.12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