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酒駕男子嗆警動武 員警開槍自衛

攝影 許興中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07/08/01 08:06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凌晨3點,板橋2名員警進行巡邏勤務時,發現2名男子騎機車疑似酒駕,上前盤查,不料駕駛不肯配合出示證件,乘客更是嗆警叫人支援,3名男子不斷襲警,為了自衛員警先是對空鳴槍制止不聽,最後開槍擊中一男子右小腿才結束酒駕鬧事。

鑑識小組在案發地點拉起封鎖線,地上一大片血跡,另一邊,鐵捲門上還有彈孔擦痕,這裡不久前發生警察開槍打嫌犯的驚險場面。

凌晨3點半,丁姓員警跟同仁在板橋進行巡邏勤務時,發現2名騎程機車的男子在中山路和民生路口前疑似酒駕,上前盤查,沒想到機車駕駛不肯配合拿出證件,機車乘客更是大聲嗆警察還「烙人」過來。 丁姓員警:「他們就是不出示證件,而且口出三字經,然後他們兩個就開始推我、拉扯我,另一個要打電話叫他朋友過來。」

3個人開始圍攻員警不斷拉扯,丁姓員警制止不聽,只見3名男子越打警察力道越重,為了同仁安全丁姓員警開槍自衛。丁姓員警:「對空鳴槍之後,開槍打中他的右小腿。」記者:「 所以你是出於自衛?」丁姓員警:「不是自衛,因為他們3個已經拉扯到我們,要打我們了。」

最後開槍打中一開始嗆警男子的右小腿,支援警力同時趕到,把中槍男子送醫,急診後男子情況穩定,事後2名男子酒測的確有酒精反應,一時的貪杯鬧事換來的是不必要的皮肉傷。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酒駕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74

0.0359

0.12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