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南韓人質/南韓人質第2人被殺 家屬情緒崩潰

記者 蘇瑜棻  外電 報導
發佈時間:2007/08/01 11:56
最後更新時間:2007/08/01 11:56

遭到塔利班綁架的南韓人質,昨天又有第2人遇害,屢屢傳來的壞消息,讓人質家屬精神瀕臨崩潰,塔利班發出最後通牒,揚言將在今天下午3點半殺害全部人質;在此同時,也傳出剩下的21人當中,有2名女人質因為生病生命垂危。

媒體團團包圍,被塔利班殺害的第2名人質沈成敏的父親眼泛淚光,不敢相信自己的親骨肉已經不在人世。遇害人質的父親:「身為父母我已經無法言語,當知道我養育了30年的兒子已經不在了。」

傷心的家屬,決定捐出沈成敏的大體,作為學術研究使用,拯救更多的人;家屬學生,在現場哭成一團,塔利班表示,有2名女性人質病情嚴重,由於醫療資源缺乏2人隨時有可能會喪命,由於塔利班發出最後通牒,揚言將在星期三下午3點半,殺光所有人質。

而這也使得其他21名人質的家屬,更加焦急;南韓民眾在首爾發起了燭光追思會,為遇害人質以及尚未脫困的21人祈禱,大家除了呼籲,南韓政府盡快從阿富汗撤軍,也希望美方能夠介入斡旋,讓人質盡快平安回家。

同樣在阿富汗被綁架的德國工程師,也引起國際關切,不過阿富汗政府和塔利班的談判陷入膠著,使得人質安全蒙上了陰影。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塔利班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61

0.0680

0.16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