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新工處傳弊案 11人遭約談移送

記者 李晴 / 攝影 王經維 報導
發佈時間:2007/08/02 07:48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台北市政府新工處傳出弊案,北檢昨晚兵分十路,發動搜索,檢方接獲線報,懷疑新工處負責道路鋪設工程驗收的官員涉嫌收賄,明明包商偷工減料,卻放水包庇,因此,包括市府官員及包商,一共11人被約談。一直到清晨,其中有3人遭到聲押,其餘的都交保候傳。

涉及新工處弊案、被檢方約談到案,移送複訊的包商,步出地檢署,神態自若。文山區公所職員林君豪:「你們再照啊!那就盡量照吧。」

包括道路施工包商、瀝青業者、市府新工處官員,和文山區公所職員在內,11人被檢方約談到案。

其中瀝青業者王啟銘,被檢方以涉及貪污聲押,經過漏夜偵訊後,技士簡添昌、技工張浚、司機陳明寬也被檢方聲請羈押。而其他人,都裁定以5到30萬不等的交保金,交保候傳。

檢察官是接獲線報,質疑官員疑似涉嫌收受工程承包商賄賂,使廠商承包的道路鋪設工程,得以偷工減料,驗收過關。

檢察官和市調處幹員,分兵十路,查扣相關證物,傳喚層級最高到新工處工程科科長吳錦堂。根據檢方掌握的資料顯示,可能遭到偷工減料的道路,包括文山地區,和內湖區4條主要道路。

檢方除了前往這些地點勘查、鑽探之外,也同時調閱相關工程卷宗,追查內情。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弊案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48

0.0585

0.14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