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麻辣女軍官 自拍照上網引風潮

記者 許甫 / 攝影 區國強 報導
發佈時間:2007/08/03 12:55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最近在網路世界,有一個點閱率非常高的人氣美女,她的身分很特殊,她是一名現役的空軍女中尉,在自己的網路相簿上貼上許多清涼的自拍照,完全顛覆軍人正經嚴肅的刻版形象;經過網友宣傳,短短不到1天就吸引上萬名訪客點閱,而這樣的大膽作風,空軍方面表示,只要沒有違反軍紀,大家可以輕鬆看待啦。

一張張清涼的自拍照,不難看出相簿的主人,有著時下年輕人的大膽作風,不過更特別的是,她還有個特殊身分「空軍女軍官」。

綽號小君君的陳其君,國防大學中正理工學院畢業,現在是空軍南部防砲部隊的中尉通訊官,O型處女座的她喜歡唱歌跳舞,對流行高度敏感的她,指甲彩繪也小有研究。

相簿中,陳其君有如百變女郎,一會兒打扮清涼,展現比美SHOW GIRL的好身材,一會兒又穿上軍裝梳起包頭,傳統的女軍官形象,甚至是整套的飛行服,展現巾幗不讓鬚眉的氣勢。

熱愛跳舞唱歌的她,除了參加啦啦隊的表演,也常常對著鏡頭錄下自己唱歌的陶醉模樣。陳其君:「(唱歌)當你的眼睛瞇著笑,當你喝可樂當你吵。」

從她唱歌專注的神情、高挺的鼻子,和豐潤的雙唇,是不是跟小天后蔡依林也有幾分神似呢?相簿中的陳其君不只打扮火辣、用字勁爆,甚至還以紀律森嚴的營區做背景大玩自拍,難道軍中長官不會有意見嗎?空軍公共事務室主任尹時賢:「她的軍服照片是符合國軍穿著規定,便服照片跟時下一般年輕人沒兩樣,也沒有任何不雅的內容,我們對於這方面沒有評論。」

未觸即規定,拍照地也未觸及敏感軍機,不予評論。陳其君的拍照尺度,軍方沒有意見,不過她的特殊身分,已經讓相簿人氣居高不下,短短不到1天,就有上萬個網友爭相點閱,部落上寫著「自己獨立,不受管理」,而就是這樣的性格,讓陳其君一夕之間,成了最受矚目的焦點話題。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自拍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62

0.0718

0.1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