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綠委走秀一身藍! 笑稱「和解共生」

記者 程沐真 / 攝影 楊清波 報導
發佈時間:2007/08/03 18:25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政治人物平常穿衣服都會稍微注意一下顏色,免得表錯了情!像是民進黨立委李俊毅,平常給人印象最深的,就是他全身上下的綠色西裝;不過今天不一樣!不少立委下午為一家西服公司走秀,沒想到設計師替李俊毅換上了一身藍色西裝,李俊毅乾脆幽自己一默,說這就是「和解共生」。

主持人:「特別設計雙排扣,為了能讓郭委員的肚子小一點。」

已經不是第一次囉!立委們應邀為西服走秀,雖然還是沒有專業模特兒的架勢,表情倒是挺自然的,輪到民進黨立委李俊毅出場。主持人:「我們李俊毅委員,因為住在南部,南部的氣溫比較高,所以選擇的顏色傾向淡藍,跟政治無關。」

連司儀都忍不住要虧上兩句,台下立委同僚則是笑翻了!明明是綠營立委,卻穿得一身都是藍,李俊毅下了台本想趕快換下西服,卻被媒體逮個正著。民進黨立委李俊毅:「我剛穿的時候覺得怪怪的,藍色穿在綠色的委員身上,怎麼覺得毛毛的,藍綠原來是可以和解共生的喔!」

看來設計師真的沒想那麼多,因為李萬進曾經為不少藍綠政治人物製作西裝,包括有神探之稱的李昌鈺、總統陳水扁,都是他的客戶;2004年陳總統就職典禮的這一套,對他來說是最大挑戰。西服業者李萬進:「防彈衣穿在裡面,西裝穿在外面,要顯不出有一點痕跡。」

李萬進透露,陳水扁總統每套西裝大概都在4、5萬元左右,算是相當節省的人,像是2000年就職典禮的這件西裝,肩膀破了個洞他還捨不得丟,趕緊拿回去給師父補一補,第一家庭這幾年給人的奢華印象,在李萬進的眼中看不到。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走秀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30

0.0614

0.21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