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網球/16強賽苦戰5小時 球王撕衣狂吼

記者 何佳璇 外電 報導
發佈時間:2013/01/21 19:45
最後更新時間:2013/01/21 19:45

世界球王約克維奇,沒想到在澳網16強賽中就陷入苦戰,面對大會第15種子來自瑞士的瓦林卡,2人鏖戰5小時又2分鐘,一直打到凌晨2點才分出勝負,刷新本屆澳網最長比賽紀錄,約克維奇苦戰到最後一刻贏球,鬆了一口氣,在球場上撕裂球衣狂吼。

世界球王約克維奇,撕裂球衣在場上慶祝,花了5小時又2分鐘才擊敗對手,刷新本屆澳網最長比賽的紀錄,面對第15種子來自瑞士的瓦林卡,第一盤就被對手拿下,約克維奇尋求史上第一的男子澳網3連霸,沒想到在16強賽就陷入苦戰。

約克維奇這場比賽打得非常辛苦,雖然回神連續拿下2盤,但在第4盤卻又遭到瓦林卡強力反擊,搶7就花了68分鐘還沒辦法取勝,比賽進入最後的決勝盤,一個反拍打穿對手防線,約克維奇終於獲勝,馬拉松式的比賽,當地時間將近凌晨2點鐘才分出勝負。

世界球王約克維奇:「這絕對排得上我生涯的前幾名,這是我打過最長的球賽之一,也是生涯中最興奮的比賽之一。」

約克維奇和長時間比賽似乎很有緣,去年1月和「西班牙蠻牛」納達爾的決賽,2人打得昏天暗地,花了5小時又53分鐘才分出勝負,寫下澳網最長決賽的紀錄。

當時約克維奇一樣在勝利後扯掉球衣,在場上狂吼慶祝,面對馬拉松式的苦戰,球王有一套恢復體力的辦法。約克維奇:「我想我會一整個早上都賴在床上。」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澳網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04

0.0559

0.14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