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大橋坍塌/斷橋悲劇大英雄 他一人救60命!

記者 董向九 外電 報導
發佈時間:2007/08/03 19:44
最後更新時間:2007/08/03 19:44

在美國這次斷橋事件中,有一個人今天被媒體封為「大英雄」,他一個人在斷橋瞬間,接連接了60條人命,當時有一輛載滿幼童的校車,在大橋垮下來時,剛好在橋面上,還好校車沒有落河,這名年僅20歲的校車輔導員相當冷靜機警,他跳過校車座椅趕緊打開車子後門,把車上的小朋友通通平安救出。

校車上的孩子們剛從水上樂園玩完,沒想到回家的路上,遇到了大橋倒塌,當時校車就快要抵達橋的另一端,這時候橋竟然斷了,當時校車就是在橋上的這個位置,只要快一分,校車就可能掉到橋下。

再差一點,就可能像旁邊的貨車一樣被橋面夾住,當時校車上總共61人,他們大多是小學甚至學齡前的小朋友,斷橋意外突如其來,幸好是這個20歲的年輕輔導員,機警的打開後門,救了校車上所有小朋友。救人輔導員:「他們開始尖叫,我們要掉下河去了,要掉下去了,我往河那邊看,我心跳得非常快,然後我跳過了座椅,打開了後門。」

牆垮當時,小朋友不斷尖叫,這名輔導員臨危不亂趕緊救人。救人輔導員:「我的耳朵快爆炸了,因為他們尖叫的好大聲,這大概是為什麼,我反應這麼快。」

匆忙之間,他還記得維持秩序,讓小朋友排隊下車,平安的送到安全地方。救人輔導員:「所有的孩子都排隊到了橋上,我還可以感覺橋在震動,我想告訴他們快離開這座橋,有人跑過來到橋上幫忙,說要把他們接過來,我就把所有的孩子傳過去。」

這個年輕人成了斷橋事件中的大英雄,許多媒體爭相採訪,因為幸虧有他在才沒有釀成更大的悲劇。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斷橋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29

0.0459

0.12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