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公寓變軍火庫! 長短槍、手榴彈…

記者 李汪勝 桃園 報導
發佈時間:2007/08/04 11:57
最後更新時間:2007/08/04 11:57

桃園縣警方破獲一起改造軍火槍械的重大刑案。主嫌和他的女友,日前藏匿在中壢市的一間公寓,警方出其不意,趁兩人熟睡時,破門而入,當場逮捕嫌犯,並查獲十幾把長短槍,和20幾顆手榴彈等,火力強大,儼然是個地下兵工廠。

警局桌上擺滿各式各樣的改造長短槍械,以及手榴彈成品,半成品,現場頓時成了一個小型軍火庫。記者:「槍是你的嗎?都是你的嗎?」嫌犯:「不是我的。」

警方根據線報,日前攻堅邱姓嫌犯位於中壢的公寓住處,不但現場逮捕熟睡的邱姓嫌犯及他的女友,還發現海洛因毒品、以及手榴彈成品6顆、半成品18顆,還有8枝改造短槍,以及獵槍2把、烏茲衝鋒槍、步槍等重型槍械各1把,火力相當驚人。警方:「最主要是以販賣為主,那大概知道的是說,歹徒到目前除了平常防身以外,最主要是做一些財產性的犯罪,比如強盜、搶奪方面為主。」

警方深入調查,發現邱姓嫌犯不但私藏槍械,還涉及去年韓商海力士半導體公司的晶片貨車搶案,並且提供改造的槍枝,警方偵訊後依照強盜,槍砲及毒品等罪嫌將囂張的嫌犯移送法辦。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槍械#軍火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59

0.0335

0.119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