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馬視察防災 郝稱與馬討論扁就醫


發佈時間:2012/09/21 11:58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921定為「國家防災日」,上午馬總統率官員到視察校園防災演練,藉有獎徵答和學生拉近距離,學生看到總統問答反應熱絡,台北市長郝龍斌也一同出席,但馬郝兩人互動並不多。日前曾對前總統陳水扁保外就醫,發表「支持評估」言論的郝龍斌,說已和總統交換過意見,郝龍斌表示,總統和他的意見差不多。

校內廣播系統:「現在發生大地震。」

警報聲轟轟作響,小朋友抓著課本擋頭上,腳步加快往外衝,921防災演練可要像來真的,因為今天「馬叔叔」在場盯著,變身「馬老師」。總統馬英九:「地震的時候要注意什麼?3件事情,不能做什麼?不能做什麼?不能做什麼?」社子國小學生:「不能推擠。」馬英九:「還有呢。」

連和小朋友玩有獎徵答,總統也要把防震小秘訣,用「三不」原則包裝,答對的人有小禮物可拿,學生們紛紛搶著舉手,只是玩完遊戲,總統接著致詞,頂著大太陽下,小朋友把避震用的課本改成遮陽板。

司儀廣播內容:「搶救隊的前往協助,進行初期滅火。」

另一頭火災來了,總統伸長脖子關心火滅了沒,同場的郝龍斌市長倒是輕鬆看待,在發表有關陳前總統保外就醫言論後,馬郝兩人首度同台,針對上午陳前總統轉院消息,郝市長早有掌握。

台北市長郝龍斌:「我跟總統聊過,交換過意見,基本上我們兩人的想法上,並沒有太大不同,讓專業的醫療團隊針對陳前總統狀況,做一個詳細的評估,這是一個好的方向。」

只是問到會不會親自探扁?郝龍斌沒明說,保外就醫態度,郝龍斌頻表態,視察防災馬郝兩人,位置被指揮官隔開,看起來不再像過去馬郝「黏緊緊」。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馬英九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25

0.0565

0.1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