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裝監視器防竊 笨賊拆鏡頭自保?

記者 謝孟潔 / 攝影 蕭遠斌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07/08/04 18:33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台北縣一名退休的鑑識人員黃小姐,收藏多樣古董,擔心小偷光顧,在住家門口裝設監視器,沒想到小偷沒進門,監視器鏡頭去先被拆光,短短2個月連續發生2次,她質疑小偷是有計畫犯案,而且社區保全管理鬆散,才會讓外人入侵。

電梯門一開,身穿綠衣的男子出現,左顧右盼察看四周,接著一溜煙衝進對面的樓梯間,但眼睛始終盯著監視器的方向,來回幾次,他終於往前走去,迅速躲進另一個逃生空間,以為躲進死角,監視器拍不到,臉還故意往旁邊閃,馬上動手拆鏡頭,畫面上下左右搖晃,一會兒時間一片藍,行動看似成功,沒想到一舉一動全被另一個的監視器錄下。

住戶顧先生:「基本上沒有專業水準,一看他的各種動作,就像是種小偷的竊盜行為。」

只見他輕輕放下椅子,人踩了上去,拿出鉗子剪斷電線,隨即逃離現場,這一幕幕看得屋主火冒三丈,因為陌生男子手上的紅色椅子上面還印著白色字體的「新店公所公物」,明明是堆在地下室公物,竟成了犯案道具。

顧先生:「事情非同小可,等於你的第一道防線給攻破了,請的大樓管理公司人管費,一個月的人事管用費是35萬。」

不是住戶卻闖進大樓,屋主馬上報警,想不到裝監視器防賊,賊還沒抓到,鏡頭就先被拆,是計畫日後要行竊,還是受別人所託,屋主決心揪出男子查個清楚,捍衛住家安全。

◎畫面來源:住戶提供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小偷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53

0.0350

0.12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