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淡江大橋和台北港 捧高八里房產?

記者 施協源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07/08/05 20:09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八里會是下個台北縣的地產明星嗎?台北縣升格準直轄市後,可望明年動工的淡江大橋,將連結八里台北港和淡水,房地產業者正在預期,這裡可不可能像美國金門大橋,連接舊金山和邁阿密港之後,成為貨物流通和交通樞紐,再加上觀光休閒功能的話,八里還頗有地產明日之星的架勢。

高鐵興建,帶動板橋一波房價熱潮,房仲業者在預測,台北縣下一個身價水漲船高的地點,會是哪裡?八里鄉長柯慶長:「橋頭就在我們現在站的位置,然後對岸就到淡水那邊,那個紅色的房子附近。」

是八里嗎?明年將動工的淡江大橋,和未來要增加功能的台北港,讓八里逐漸被聚焦,評估是否可能是另一個明日之星。因為搭建連接八里到淡水的「淡江大橋」,省下從八里繞行關渡大橋,才到淡水的26公里路程,除此之外,淡江大橋更打通八里「台北港」與台北市區結合,並連結西濱公路,縱貫整條濱海公路還可以接軌國道一號,國道三號,將中正國際機場,納入整個台北港的腹地。

交通更便捷,港口腹地更大,都讓圍繞淡江大橋的地產頗有看漲趨勢。柯慶長:「台北橋能夠跟淡水,北海岸地區做一個結合,讓我們台北港,將來的發展更有前景。」

這個理想,台北縣參考了美國的金門大橋,連接了世界第三大港邁阿密港和舊金山,讓貨物暢流,還增加觀光休憩功能,而台北縣在8月6日,將升格為準直轄市,已經計畫用6年100億的預算,創造八里的優勢,難怪房產業者正在密切的觀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淡江大橋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82

0.0346

0.12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