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烏龍!無鉛當柴油 車主討11萬維修費

記者 陳宣如 / 攝影 李國正 新北市 報導
發佈時間:2012/09/21 12:49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新北市一名女子開車加油,加油站員工卻錯把95無鉛當成超級柴油,女子送修才發現「加錯油」,但早就傷到引擎,追討11萬維修費,又沒下文,對此,業者坦承疏失,說是因為各種油並排,員工不小心拿錯油槍,現在已經開出「柴油專用道」,避免出錯。

加個油卻搞烏龍,新北市中和中正路加油站,員工錯把95無鉛當成超級柴油,女子開車上路,發現引擎不對勁,送修才知道原來加錯油了。民眾:「會滿傻眼的吧,對啊,車子就要維修了啊,加不一樣的油,引擎就會壞掉,要問清楚再加。」

實際走一趟加油站,各種油品並排陳列,從左到右,分別是92無鉛、95無鉛,再來是超級柴油,已經被貼上「停用」標誌。

比較起來,多數加油站,柴油大多是獨立油槍,並排顯得更容易出錯,但打開加油蓋,明明有「限用超級柴油」標示,卻還是加錯油,傷到引擎,民眾追討11萬維修費,也沒下文。

加油站業者:「她柴油換完,已經可以開了啊,那我們要怎麼辦?找協調委員會啊,因為柴油同一島、汽油同一島,員工就拿錯,那要怎麼辦。」

業者坦承疏失,不只並排柴油停用,還幫柴油開出專用道,甚至每台加油櫃都貼上「確認油槍」標語,接著到處張貼「認清楚!這才是超級柴油」警告,強調會加強內部員工訓練,賠償恐怕還得等待協商。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加油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75

0.0344

0.12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