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為公益演唱 胡瓜重回看守所開唱

記者 陳昭仁 / 攝影 莊其源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07/08/06 18:17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剛結束勒戒的藝人胡瓜以及戎祥,下午又重回看守所,不過這回他們是要唱歌給受刑人聽,主要是戎祥發起監所慈善演唱活動,第一站先來到台北看守所,受到受刑人熱烈的歡迎;對於外傳胡瓜不滿「獄照」外洩,胡瓜今天再度面對媒體說明,說一切都是誤會。

再度回到看守所,胡瓜這回變成慈善義演活動的主持人,回想在看守所勒戒的日子,胡瓜笑著說感覺還不錯。藝人胡瓜:「過最快是前30天,沒有感覺,那30天過的很充實,本來想找戒護科科長簽合約再關30天。」

胡瓜的妙語如珠,逗得台下受刑人鼓掌叫好,而他也搬出他的壓箱寶「模仿秀」。胡瓜:「要有節奏,模仿要有感情,他(阿吉仔)會跳舞,他以前也跳過『麥克傑克遜』的舞蹈。」

這下子受刑人簡直High翻天!日前傳出胡瓜抱怨,自己的服刑放風照片被媒體拍到,懷疑看守所人員刻意安排,對此胡瓜說誤會一場。

胡瓜:「要放風了一班是9點,下一班是9點半就換別人,可是我們用的那個地方,很容易被拍到,所以後來所方為了體恤我們,我們就換,借人家的地方,借人家的地方會產生很多不方便,我就會認為又是理所當然,其實我們麻煩到人家。」

胡瓜特別拿了新的老花眼鏡,他說之前把室友的眼鏡弄壞,想趁這次機會還給他,看的出來,胡瓜前後2次進出看守所,果然心情大不同。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胡瓜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48

0.0349

0.119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