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陶叔叔病逝/ 追憶父親! 陶喆獻唱貓王歌曲


發佈時間:2012/09/21 13:28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陶大偉病逝,除了好友不捨,最難過的,莫過於他的妻子王復蓉跟獨子陶喆,儘管陶大偉已經走了10天,不過王復蓉還是難掩悲傷情緒,陶喆說,爸爸希望他們不要悲傷,他會盡量做到,追思會上他除了追憶父親,也獻唱貓王的歌曲,來送陶大偉最後一程。

一身黑衣,手捧著爸爸陶大偉的骨灰,媽媽王復蓉就跟在身旁,陶喆眼眶泛紅,不難感受哀傷,母子倆一步一步的走進追思會場。

歌手陶喆:「我爸留給我最珍貴的一個禮物,就是他的幽默感,他對生命的幽默感,他對所有事情的幽默感,當他最徬徨的時候,當我最徬徨的時候,他都會用開玩笑的方式、幽默的方式,來鼓勵我、給我力量。」

懷念老爸,陶喆再怎麼不捨也得接受,遵從陶大偉遺願,不要哀傷,但仍感覺得出陶喆壓抑的情緒,由於陶大偉剛出道時,組團唱搖滾西洋歌曲,追思會上,陶大偉送老爸一首貓王的歌。貓王歌曲「Crying in the Chapel」陶喆:「Now I'm happy in the chapel,Where people are of one accord,We gather in the chapel,Just to sing and praise the Lord,Just gather in the chapel。」

從小跟爸爸感情就好,陶喆說,他們像兄弟更像朋友,而老爸跟媽媽之間,情感更濃得化不開,陶大偉辭世,對結褵40幾年的王復蓉來說,打擊可想而知,如今他們摯愛的人已經到天國,陶喆說日子總是要過,他跟媽媽會堅強,讓爸爸安心的走。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陶大偉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91

0.0334

0.12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