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帕布撲台/民生交通影響 一覽表


發佈時間:2007/08/07 11:58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台華輪提前開船 明後兩天停駛 因為受到颱風的影響,往來於高雄澎湖的台華輪,今天的班次提前到下午3點就開船。而8、9兩天則是停航,請要往來澎湖的民眾,要特別注意。 ◎落雷不斷 貓纜11:48再度關閉 早上11:05分開放的貓空纜車,剛剛11:48又因為落雷關係,宣布停駛的貓纜,由於天氣不穩定,貓纜開開停停,提醒要搭乘的民眾,可先打電話詢問, 才不會白跑一趟。 ◎阿里山火車停駛一天半 民眾可退票 受帕布颱風影響,阿里山鐵路將從下午到明天都全面停駛,至於已經買票的旅客,可以辦理退票。 另一方面在高雄縣,由於颱風的關係,高雄縣警局也已經開始管制入山。

◎遠航班機 明中午前全取消

受到帕布颱風近逼,風雨增加影響,遠東航空宣布,今天台北往返台東、高雄和台南的國內航班,先行取消,明天上午北高、北南、北馬漢高花航線,同樣全數取消,明天下午後再是天候狀況,開放班機呼籲旅客搭乘前,先行電話確認,以免白跑一趟。

◎復興晚上北-高航線取消

受到帕布颱風帶來風雨影響,復興航空發布,晚上北高航線取消外,其他航班正常起飛,至於明天,除了花蓮和台北-金門兩條航線正常外,其他通通取消,呼籲乘客出發前,記得打電話詢問,以免白跑一趟。

◎帕布影響 東港-小琉球交通船停駛

受到帕布颱風的影響,屏東縣東港往小琉球的交通船,上午10點45分已經停開,另外從小琉球開往東港的交通船,最後一班也在12點開到東港,目前東港到小琉球的交通船宣布停駛,何時恢復,得視天侯狀況而定。

◎帕布直逼 長榮桃園到小港班機取消

受到帕布颱風影響,長榮航空BR909和910,往桃園小港的接駁班機取消,明天往返高雄到澳門、桃園小港的班機,同樣取消!呼籲要搭乘班機的旅客,出發前打電話詢問,以免白跑一趟。

◎避颱風! 陸軍2023新兵延9日到

陸軍2023梯次原訂於明天8月8日星期三,入營常備兵,因受輕度颱風帕布影響,延緩至後天8月9日星期四報到,請本梯次應徵入營役男於8月9日早上,按原指定之地點與時間辦理報到。

◎金門小三通 明天停駛1天

金門和廈門泉洲之間的小三通船隻,受到颱風影響,明天停駛1天。

◎台鐵南迴、北迴、台東部份列車停駛

受到颱風帕布影響,台鐵4點鐘宣布,南迴線台東到高雄1055車次和96車次,高雄到台灣95次、97次、2061次宣布停駛,宜蘭、北迴和台東線的部份,台東到七堵間11次、樹林到台東間63次、花蓮到台東間1057次,以及花蓮到台東1065車次的列車通通停駛,西部幹線則是全線正常,已購票的民眾想退票,可以到就近車站退票。

◎空軍節松山基地開放 延至19日

空軍原本預定在這個月11日,要在台北松山軍機場舉行的空軍節慶祝活動,包括各型戰機飛越台北上空的分列式,現在也因為颱風來襲,要延後到8月19日舉行。

◎帕布逼台 華信明北高、中馬停飛

因應帕布颱風帶來的風雨,華信航空明天的航班作了調整,中午以前的北高,中馬航線取消航班;所有航班將隨著天氣動態作調整,請旅客搭乘前,先行詢問,以免白跑一趟。

◎帕布逼台 復興航班今北-高取消

受到颱風影響,復興航空今晚北高最後一班取消,至於明天,除了花蓮全天正常外,其他航班上午之前,通通取消。

◎立榮嘉義-金門 11日0800取消

立榮航空8月11日嘉義到 金門B7-951班次的飛機,原訂8點起飛,因班機調度該航班取消,提醒民眾要搭機前,先打電話向航空公司確認班機情形。

◎帕布逼台 北市「娃娃兵」演出延期

因為帕布來襲,台北市府慶祝父親節的演出「說唱娃娃兵和老園丁」,原本預計今晚彩排,明天8日演出,受到颱風影響決定取消,順延到11月24日演出。

◎帕布撲台 僑光技院註冊延至10日

因為帕布颱風,為了顧及學生安全,因此僑光技術學院,原本預計明天8日,辦理五專、四技轉學生的分發、報到,以及四技新生的入學註冊日,都因為天候不佳,順延到8月10日,星期五辦理。

◎遠航高雄-濟州 國際航班改點

遠航8日國際航線,原訂12點30分,濟州飛高雄的班機,延到下午16點30分起飛,8日上午6點30分,高雄飛桃園的接駁機取消,高雄飛濟州原訂8點10分起飛的班機,延到中午12點10分,提醒民眾搭機前要再跟航空公司確認,以免延誤時間。

◎高雄飛香港、胡志明 班機取消

受到帕布颱風影響,港龍航空高雄飛香港KA450航班,起飛時間改到21點30分,而KA434航班取消,至於8日的KA435、KA433還有KA432,這3個航班取消,另外越南航空,VN926胡志明飛雄班機取消,明天的VN927高雄飛胡志明一樣取消,提醒民眾要搭機前,再打電話跟航空公司確認,以免延誤時間。

◎台東、蘭嶼、綠島、馬祖機場關閉

台東、蘭嶼和綠島還有馬祖北竿機場,因為帕布颱風關係,晚間關閉暫停起降,提醒要搭機的民眾,出門前先和機場確認。

◎立榮異動 明午前國內航班取消

受到颱風影響,立榮班機異動如下:今天台北-高雄B7-835,以及高雄-台北B7-830班次取消;8日部分,中午12點以前,高雄、嘉義、馬公、台南往返各航線全部取消。

另外,高雄-日本札幌包機B7-1710延到下午2點起飛,高雄-曼谷B7-81延到下午1點起飛,高雄-首爾B7-52延到中午12點起飛;至於11日,嘉義飛金門B7-951班次的飛機,因班機調度取消。

◎台華輪8、9號 金廈小三通停航

明天一整天22個航班,從高雄港出發,金廈到金泉的小三通航線全部停航;另外台華輪8日、9日4個航班停航,提醒要搭船的民眾,出門前要再跟船公司確認。

◎颱風影響 華航8日CI-9027取消

受到颱風影響,中華航空公司,原訂明天8日上午7點半,從高雄飛往越南胡志明市的班機,編號CI-9027被迫取消。華航表示,按照目前天氣狀況,其他航班仍舊照常飛行,但如果風雨有增強狀況,才會有航班停飛,請旅客出發前,再次做確認。

◎受帕布影響 日亞航EG278明取消

受到帕布颱風影響,日本亞細亞航空原定明早8點05分,從高雄出發的EG-278班機取消,提醒搭機民眾注意。

◎颱風影響 越南航空2班機延後

受到颱風影響,越南航空公司編號VN-926班機,原定晚間9點55分抵達高雄小港機場,因為天候關係,延後到明天8日起飛,下午2點才會抵達高雄;另外編號VN-927班機,原定明天8日上午7點半,從高雄小港起飛的班機,延後到下午3點鐘起飛。

航空公司表示,一旦風雨增強,會再決定是否取消班機,請旅客出發前,再次做確認。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帕布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94

0.0479

0.16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