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陶叔叔病逝/喜樂送別! 孫越分享老友真情點滴


發佈時間:2012/09/21 15:44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陶大偉離開人世,最好的老朋友之一孫越孫叔叔,說好友陶大偉是非常深情的人。

資深藝人孫越:「他其實是一個深情的人,但是在這一方面,我們的觀眾朋友都不會曉得,他跟我們的家人都很熟,有一天打電話,孫越啊,我到你家,你怎麼不在家?我說我在我女兒家,住在哪兒?我就打電話告訴他,這件事在秋天,下雨的秋天,雨下得很大,當他來了按了門鈴,我一看他全身都是濕的,拎了一個大包過來了,我說幹嘛呀,吃飯了沒有?來來來。

這是送給你,我說什麼,這是什麼東西呀?我以為是水果,打開一看嚇我一跳,一個專業的相機,一個很昂貴的專業相機擺在這�,哎呀,我說我己經不拍照了,現在的數位手機太方便,怎麼用都方便,不要,這我就要送你,我就要送你,我說你送我的目的是什麼?到時侯我開車,你給我拍照,我說好,認了。

各位不曉得,都覺得我在推動公益、我在做公益,好像是在演藝界比較早做公益的人,我第一個公益活動是這懶人把我帶走的,基督教、宇宙光、送炭到蘭嶼,是為了蘭嶼的兒童募款,為他們買一部車子,好把山�的孩子帶著到學校讀去。

那天我們正在拍大追撃,方正在這兒,夏玲玲也在這兒,哎,老越,明天晚上留下來,我說要幹嘛?明天晚上咱們有演出,義演,我說好,留下來,第二天到了台上唱呀、跳呀,說完了我覺得應該義演也有錢,結果那次義演沒有錢,哦就這樣子。」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陶大偉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06

0.0356

0.11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