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101壞風水? 李建軍:沒破壞反聚財

記者 林婉婷 / 攝影 莊其源 報導
發佈時間:2007/08/08 08:00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睽違台灣11年的大陸特異功能人士李建軍,再度踏上台灣的土地,這次是跟著他的台灣太太曾經在演藝圈紅極一時的藝人杜雯一起回來,一家四口首度公開亮相,頭一站就去參觀101大樓,對風水頗有研究的李建軍對101讚譽有加,他說101大樓有聚財的功效,對信義區的風水有加分的效果!

一頭長直髮,杜雯薄施脂粉再度回到台灣,不過這一次她帶著兒子和丈夫大陸知名風水命理大師李建軍 一起亮相,頭一站就要看看101大樓。大陸風水命理師李建軍:「來了我第一個心願就是看看101,因為在我們的專業裡面,對任何地方有個很高層的建築物,以尖端放電的概念來看是好事。」

101大樓豎立在信義區,蓋好之後,附近不少居民總認為101彷彿像一把利刃插在土地上,有破壞風水的疑慮,但是李建軍說免驚!101大樓不但沒有壞了風水,還有聚財的功效。李建軍:「沒有破壞,就是把這個台北的財給聚住了,它如同一個塔,塔可以鎮住這塊地。」

李建軍侃侃而談,杜雯帶著兩個兒子安靜的坐在旁邊,11年前為愛淡出演藝圈,11年後的她亮麗依舊,但面對鏡頭她低調不語,對五光十色的演藝生涯,杜雯顯然不再眷戀。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風水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68

0.0526

0.149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