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本土App動態貼圖夯 吸引百萬用戶

記者 張娜娟 / 攝影 陳君宜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12/09/21 21:44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通訊軟體最吸引民眾的就是豐富有趣的貼圖可以用來溝通或傳達心情,其實台灣的設計公司也有能力製作通訊軟體,不但功能更強,上市短短時間就已經超過百萬用戶。

通訊軟體貼圖再升級,不但可以動,更結合時事,總統夫人的名言,媒體人盛竹如,還有這可愛的翻桌畫面,全都成為生動的貼圖。民眾:「有台灣人的幽默像盛竹如,讓我們繼續看下去真的很有趣,他可以很方便讓我知道說,誰是那家電信公司,那我有2個門號,我就可以用那支手機打給對方,所以這樣子還滿省錢的。」

設計圖文部落客BO2:「國外通訊軟體大部分都是靜態的部分,就比較沒有一個可以表現出我們,這種非常高亢台灣人情緒的動態的圖檔,所以我們就特別針對這個部分,加入我們在地元素,可是讓他會動而且動的有趣味。」

這可是台灣自己設計的通訊軟體,就是因為貼近本土,和民眾的心情產生連結,一上市就成為免費社交類App第一名,而且功能更強大。3C網站編輯蘇郁淇:「有一個聊天室的隱藏功能,大家現在都很重視隱私,所以我覺得這功能,對大家來講滿不錯,在講電話的時候可以注意到說,原來我朋友現在已更換了電信商,我的通話時數是不是要做一個限制。」

本土App的加入,勢必讓通訊軟體市場競爭更加白熱化。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APP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15

0.0369

0.12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