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南部LONG STAY 馬訪「一面牆」黃家

記者 蔣志薇 / 攝影 葉俊宏 嘉義 報導
發佈時間:2007/08/10 10:44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還記得發生在嘉義縣「一面牆」的故事嗎?一位無力讓小孩補習的父親,在家中牆上寫滿數字教導小孩。目前人在雲嘉南常住的國民黨總統參選人馬英九,今天拜訪黃家,也恭喜故事的男主角如願考上警專。對於今天有周刊報導,馬英九特別費一審將宣判無罪,馬英九說,他沒有得到任何訊息,只有靜待宣判。

國民黨總統參選人馬英九:「加油加油加油!」

寧靜的嘉義鹿草村突然熱鬧了起來,馬英九從媒體報導得知黃家一面牆的故事,趁著來嘉義Long Stay,特別造訪。大批人馬讓主人翁黃皓斌有些靦腆,而最新的好消息,是他如願考上了警專,減輕家庭負擔。馬英九:「不錯不錯,上次看到這個新聞滿感動的,而且他部落格文章寫的還不錯,滿有文采的,當警察文筆好也很好。」記者:「辦案的時候?」馬英九:「對對對,辦案的時候,筆錄做的比較通。」

黃皓斌的放榜,讓黃家一片喜氣。而馬英九的特別費官司,14日也將宣判,有週刊報導,馬英九在一審將被判無罪,當事人怎麼看?馬英九:「我們都靜待下禮拜二的宣判,並沒有得到其他訊息。」記者:「像這樣的報導,會不會讓你覺得很振奮?」馬英九:「我一直以平常心看待這次審判的結果,因為我們律師跟我都已經做了最大的努力。」

14日的特別費案一審宣判,被視為能否讓馬英九氣勢回升的臨界點,儘管週刊報導正面,馬英九陣營依舊戰戰兢兢,屏息以待。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馬英九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66

0.0340

0.12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