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白宮今爆料 布希被跳蚤咬出病

記者 劉芳卿 外電 報導
發佈時間:2007/08/10 22:37
最後更新時間:2007/08/10 22:37

美國白宮今天公佈布希總統的年度體檢報告,記者仔細一瞧,居然發現,布希在不久前曾經為跳蚤所苦;而今天美國媒體則是針對布希發表談話時,豐富的肢體語言還有手勢,大作文章。

這是老布希的競選名言。前美國總老布希:「讀我的唇(不加稅)...。」

而他的兒子小布希,也很有特色,就是演講時的手勢特別多,講個話,手比來比去。美國總統布希:「殺人武力。」

甚至還有指揮的架式;沒錯,布希曾客串過音樂指揮,即使經常說錯字,布希絲毫不受干擾,照樣比手畫腳,緊緊抓住群眾的注意力。美國總統布希:「廢除海珊法律!」

布希的手勢,總能貼切的詮釋文字。美國總統布希:「擁抱自由!」

在記者會的每次發言,布希超級多的手勢,讓氣氛從不冷場,語言專家做了這樣的剖析。肢體語言專家派蒂伍德:「這是象徵性的身體語言,當你說話時,姿勢也代表了說話的內容。」

像是布希說到死對頭,伊朗總統阿瑪丁加德,手指是一路往下指。肢體語言專家派蒂伍德:「當手指指向某處,表示要對其施壓。」

而布希最喜歡的手勢,就是這個。美國總統布希:「我深深相信是這樣。」肢體語言專家派蒂伍德:「這代表是我內心深深感受到的。」

布希豐富的手勢,讓他的談話顯得活力十足;不過白宮最近公佈他的體檢報告,最讓白宮記者好奇的,不是布希的身高、體重,而是過去這一年,身為美國總統的布希居然一度為跳蚤所苦。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布希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45

0.0516

0.1361